狼族的47套智慧:我就是要教你詐

狼族的47套智慧:我就是要教你詐網路好書牆構



有溫度好書值得你來購買

博客來商業理財-職場工作術分類搶購好書

  • 定價:200
  • 優惠價:918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

  • 狼族的47套智慧:我就是要教你詐

    找[狼族的47套智慧:我就是要教你詐]好書不需要多少時間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你以為身邊都是什麼樣的人呢?
    羔羊一樣溫馴?兔子一樣謹慎?
    貓一樣乖巧?小鳥一樣依人?
    小牛一樣憨厚?小狗一樣忠誠?
    其實,他們都是狼族的人…

      人生本身就是一場戰鬥,要不被生活及競爭淘汰,要做強者而不是弱者,汲取豺狼的智慧和精神,以豺狼之長補己之短,做個真正的強者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何思靜。

      四川籍人,自稱「文壇自由戰士」,多年來醉心於心理學、人際關係學研究,曾有《挑戰自我》、《我就是我》、《頭好壯壯》等作品問世。其作品立意深刻而獨到、文筆雋永而不乏犀利,堪稱「魔筆」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商業理財書籍推薦 的頭像
      商業理財書籍推薦

      商業理財書籍推薦12

      商業理財書籍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